Little Orange 小七♥

靖苏一生推!双北生一堆!
不要诚台生离靖苏死别凯歌一生一世,只愿诚台恋爱靖苏结婚凯歌白头偕老!

【不算剧评的剧评】都挺好

*勿上升真人

*我对人物的恨与真人无关,表喷

*看完请关注,谢谢!(←不要脸)

我用了将近三个礼拜看完了家庭良心剧《都挺好》。

胆小懦弱的老爸,重男轻女的老妈,自尊心太强的大哥,没什么本事靠一张嘴活着的二哥,被二哥欺压却无力回天的三妹。

用一句话甚至一个词就能概括的人物,却是那样真实,不得不说,社会上这种家庭虽然不多,但也不是不存在。

老爸老妈的做法令人心寒,大哥爱充大的性格让人嘲讽,二哥妈宝的标签使人生气,三妹倔强的性子让人心疼。

看到这里,你或许会嘲笑一声“几乎全员恶人”?还真是这样。

可是为什么明玉(三妹)会被嫌弃呢?刚看完大结局的小七来告诉你事情的真相——

当年老妈为了老爸的城市户口和他结婚,而后对他万分嫌弃,最后甚至准备改嫁给上海的一个医生。

而这个时候,却有了明玉,医生立马回上海了,因为超生,老爸老妈工职也降了,好不惨淡。

但是——

惨淡归惨淡,关明玉什么事?

看到这儿,小七是愤怒的。

这无疑反映了社会上某些家庭的真实状况。

男的仗着自己有爸妈撑腰,净欺负女孩,女孩还不好欺负回去,因为她知道这么做会让爸爸妈妈生气,骂她,甚至打她。

所以我很厌恶老妈赵美兰。

什么叫“你只是个女孩”?你不是女的,嚯难道你是人妖?还是男扮女装?很有意思嘛,来来来我们聊聊人生。

嗯,这么一对比,老爸苏大强比较像人。

但也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!

最后分遗产来做男子汉了?明玉小时候你哪儿去了?

哦对,去上厕所了是吧?

除去这个不谈,剧中就有三分之二的事儿是老爸惹的。

那些事儿发生的时候你又在哪?你待厕所时间挺长啊。

哪件事你不是选择逃避?哪件事你不是栽赃陷害?哪件事不是你作的妖?

真的,苏家人够多了,你还是去投胎转世吧,祝愿你下辈子能做个人,拜托了,小七心脏不好你造吗?

再讲讲大哥苏明哲。

苏明哲,男,已婚,脾气好性格不好之典范。

讲真,我是真心不喜欢这个大哥。

你好面子是不关我的事,但好面子的前提是你有资格可以好面子。

工作已经丢了,你风光不再从前,作为一个华人,你不委曲求全去打工,你是挣不到钱的。

答应我,放下姿态,去好好工作行吗?我要讨厌的人那么多,很累的。

什么?买三房一厅?没问题,钱拿来。

你有吗?没有就别充大行吗?

最后还不是得卖掉老宅换钱?

我感到无语。

再说说二哥苏明成。

名字取得不错,的确是一事无成。

对于这个一开始就欺压女主的人,我一个爱女主党对他无感。

等等——我貌似听到某人说“有几个臭钱能咋地”?

excuse me?!

小伙子年龄不大,胆子倒不小?!

嗯,几个臭钱是没什么,你赚给我看看?

你好意思说我不好意思听哦。

还有,人家不理你怎么了?你做的事是让人理的吗?

老妈逝世了人家出了钱,你一个都没出的人麻烦闭嘴,Are you ok?

真是够了好吗。

要不是每天的作业让我生存,你们这三个就够我躺医院了好吗?

什么?打我家明玉?!

嚯你够狠,来来来阎王咱来聊聊,从生死薄中的生薄把这人划掉行吗?

鬼知道我看到他哭着念着忏悔书时有多激动。

等等等等!

洗白?

……

我谢谢你哦洗白!

这里小七,一个喜欢宗主苏苏的女孩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